无趣而已

无趣之人

情敌改造计划

卧槽卧槽卧槽!!!你真的写出来了!!不妄我整天不间断催文!!
好看!!!卧槽写的太棒了!!!
我宣布我这几天不吃鹿肉火烧了!!
爱玛我太爱你了!!

鹿科夫斯基: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某个宝宝的点梗 @人格分裂中二少女 


这真是一位敬业催文一百年的好宝宝(咬牙切齿


作业还没写,这个却爆字数了,心痛💔


*凡磊,也带点磊凡,两个tag都打了,不适者指出,拒撕


————————————————


要说上了大学最爽的是什么,那绝对离不开泡吧喝酒撩软妹。看着操场上穿着短裙的高挑妹子们,郭子凡鼻梁上挂了副墨镜,朝着操场响亮的吹了个口哨,看着学妹们红彤彤的脸,郭子凡感觉有点儿无趣,悻悻的转身回宿舍了。


01


 


“嘿!郭子凡,这又上哪儿撩妹去了?”躺在床上的室友懒懒得问


“哪能啊,这不刚从教学楼回来,那老头儿居然跟我说再不及格就重修!”


“啧,落徐老头手里了吧?听大四的说,不少毕业论文都死他手里了”


“我靠,毕业论文?老头忒狠了!”


“得,看你快挂了的份儿上,哥们儿请你喝酒去。”


“走着!”


 


全靠室友扛回来的郭子凡喝了不少酒,捏着尖叫鸡硬是玩儿了大半个晚上,气的室友发誓再不带他去了。


 


02


折腾完室友后,郭子凡睡的特别香,还顺便省了顿早饭。


中午的阳光正好,郭子凡百无聊赖的走在林荫小道上,看见路边花儿开的漂亮,顺手折了一枝捏在手里把玩。


没走多远,郭子凡突然瞧见一位身材高挑火辣的姑娘站在前面。郭子凡眼前一亮,接着就听见


“赵磊,我喜欢你”郭子凡又把视线转向那个叫赵磊的。


盯着眼前美女又直又长的双腿,郭子凡吞了吞口水。转头一看,那个叫赵磊的居然一脸冷漠的拒绝了人家,他眼睛长脑袋顶了吗?


目睹全过程的郭子凡目瞪口呆的和赵磊大眼瞪小眼


郭子凡“……”


赵磊“……”


郭子凡:“……”


赵磊:“……”


漂亮的少年和玫瑰花,总是能吸引到更多的注意力,尤其是暖阳下的捧着玫瑰花的郭子凡就像书里走出的小王子。


“子凡学长,我喜欢你”一个软萌的小学妹突然钻出来,打破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


“不好意思啊,花送你吧。”郭子凡看了一眼还没到自己肩膀的小学妹,送完花就没下文了。都说人缺什么要什么,郭子凡就是放荡不羁爱高个,像刚刚那个美女就正好。


看着小学妹拿着花委委屈屈的走了,郭子凡也准备转身去找吃的,抬眼就看见站在一旁的赵磊微微泛着红的耳尖。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悄摸得伸出爪子碰了碰来确认是不是真的。


被碰到的赵磊一激灵的躲开了,白皙的脸上更泛上了一层浅粉


“学,学长”


“哟,比我小啊,大几的?”听到学长两个字郭子凡懵了一下,原先看着赵磊这一八几的大个怎么着也跟自己一般大啊


“我叫赵磊,大二的”


得,真比自己小


“赵磊啊,是不是看上刚刚那小姑娘了?”郭子凡伸手挎上赵磊的肩头,笑的贼兮兮的


“还,还好”


“还好就是有呗,要不哥教教你?咱俩交流交流经验?”


“什么经验?”


“把妹经验呗。”


郭子凡算是看明白了,现在性感小妞就吃赵磊这清新书生挂的,看来自己得曲线救国了。


“你想想,现在那些清纯学妹就喜欢我这样的,我教教你,你也看见了,我喜欢的喜欢你这挂的,咱俩交换交换不就得了。”


赵磊眯着眼,有点长的刘海盖住了前额,显得忧郁而迷茫。


郭子凡看了拍手叫好,看来这个月不能剪刘海了。


 


03


为了显示作为学弟的诚意,赵磊当晚约了郭子凡第二天子啊学校图书馆见面。


微信:


赵磊lay:学长,明天八点半图书馆见,你记得拿上你的书和笔记本。


天下第一帅凡:哟,赵学弟,挺专业呀,你一大二的教我一大三的啊?


赵磊lay:学长,徐教授已经过了我的毕业论文了。(微笑


天下第一帅凡:……磊啊,明天要不要哥给你带点小蛋糕啊?


赵磊lay:不用了,子凡学长,麻烦明天去图书馆把你脖子上那金狮子头摘了,太阳一照太扎眼。


天下第一帅凡:……


 


第二天


“哟,学长……学长,你……”赵磊依旧穿着熨烫平整的白衬衫,整个人沐浴在清晨的阳光,安静而美好。


看着郭子凡脖子上的那个银狮子头,赵磊温柔的笑容僵在了嘴角。


郭子凡早晨起得急了,一根儿发带搞定了一颗头,嘴里叼了个烧饼,手肘里还夹了几本书。


看赵磊冲自己笑的那么灿烂,郭子凡暗暗给自己比了个赞,就是这么有品位,边啃烧饼边给赵磊抛了个眉眼。


赵磊“……”


 


“学长,你不是说穿衣打扮要向我靠拢吗,我在你眼里就长这样?”赵磊看着那狮子头在太阳下反射出的七彩光芒,再也憋不住内心的躁动。


“磊啊,我今天不帅吗?”郭子凡望向赵磊。


“帅,只是帅的比较有个性”赵磊微笑。


看着桌子上一堆皱皱巴巴的草稿纸


“学长,你把草稿纸拿来是几个意思?”


“说什么呢,这是我课堂笔记。”郭子凡找纸抹了一把满是油腻的嘴巴。


“……”赵磊继续保持微笑


“学长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找几本儿书,给你的整体气质升华一下。”


说完赵磊逃似的钻进书架,去找适合郭子凡读的书。郭子凡这厢倒也不急,手撑在桌子上,翘着二郎腿盯着赵磊的背影——这脖子真白!


 


《成长比成功重要》,《做最好的自己》,《时间简史》,《自私的基因》,《西方哲学史》,《柏拉图的哲学》,《资本主义文化矛盾》,《厚黑学》……当赵磊把精挑细选的书都摊在桌子上的时候,郭子凡的眉头都拧了好几个结了。


“学长,看完这些书,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赵磊温柔的向郭子凡递过一本《西方哲学史》。


…妈的,老子现在已经到另一个世界了。


郭子凡两眼发黑的接过大厚本,为了撩姐大业,一言不发的乖乖窝在椅子上看。


清浅的阳光被玻璃剪碎,斑驳的照在少年棕色的发旋,睫毛尖儿一闪一闪的。安静的郭子凡仿佛褪去了所有的伪装,变回了原本干净纯粹的少年。


赵磊欣慰的望了望窗外碧蓝的天空,岁月静好,不过如此吧。


 


“哈哈哈!赵磊!你说苏格拉底是不是傻?娶一老婆因生生把自己逼成哲学家,怪不得大多数哲学家都一脸性冷淡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还沉浸在岁月静好的赵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雷阵雨淋了个底朝天


“…郭子凡,你说你脑子里是不是有包?”


 


不过郭子凡就是郭子凡,安静的下来就不是他了。


 


04


为了大业,郭子凡苦行僧一般和赵磊泡了大半个月的图书馆,其中不妨被《走进音乐的美》《朱熹的历史世界》《乡土中国•计划生育》等不同类型但极具特色的书所熏陶,郭子凡觉得再泡下去自己彻底就成了个废人了。


微信:


天下第一帅凡:磊子啊,你说你都培训我这么久了,作为学长我多不好意思啊?


赵磊lay:没事,我很愿意帮助你提升个人的自我修养


天下第一帅凡:…赵磊你大爷


天下第一帅凡: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既然咱们是互惠互利,现在该我做点儿贡献了


赵磊lay:恩,所以呢?


天下第一帅凡: 所以明天八点宿舍楼下集合,哥带你嗨去。


天下第一帅凡:对了,明天你要还把你那衬衫扣全系起来,别怪酒保不让你进。


赵磊lay:……


 


好不容易到自己主场,郭子凡老早就在楼下等着了,倒第一次显得赵磊有点姗姗来迟。赵磊乖乖地按照郭子凡的话,松开了衬衫上面的两个扣子,露出精致单薄的锁骨,也好看的紧。


 


真正到了酒吧,赵磊才发现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原本以为是类似咖啡厅的轻吧,结果刚踏进门就传来的震耳欲聋的嘶吼声直接给了赵磊一个二比零。被高高悬挂在舞池中央的灯球折射出七彩的灯光,舞池中的男男女女拥搂在一起跳着不知名的舞蹈,整场弥漫着浓郁的女性香水和男士专属的古龙水的混合气味,再配上被不停开封的啤酒,鸡尾酒,暧昧到了极点。


“磊啊,看哥给你露一手”郭子凡踏着熟练地舞步挤进了舞池,硬从拥挤的舞池开辟出一方自己的空间。毫无疑问,放开了本性的郭子凡是迷人的,顶胯,摇摆,都带着属于郭子凡自己的独特的荷尔蒙。蔓延到下颚的汗滴亮晶晶的,却又该死的性感,略带迷茫的双眼紧紧盯着赵磊。


 


出了舞池的郭子凡又地头蛇一样带着赵磊钻到了吧台看表演最好的位置,要了两杯冰啤,接着开始给赵磊点评台上的姑娘。赵磊顺着郭子凡的手指方向看了过去,是个正在跳钢管舞,身材火辣的外国女郎,蜜色的皮肤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跳的狂野而性感。看着看着赵磊却走了神……


“小子你他妈让开”赵磊还在愣神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的声音,就被一个醉酒大汉推搡到了旁边。


混久了的郭子凡自然知道是个醉汉,拉着赵磊想远离他。可少年心性总是高傲儿激烈的,越是冲突,就越要正面抗下去。


赵磊二话不说一拳就抡到那醉汉的左眼窝,郭子凡一看情形不对,索性也放开了,伸手抡到了醉汉的右眼窝。


男人虽然醉了,但身材也绝对比郭子凡赵磊两个加起来都要壮硕,此刻被揍了两拳,哪有不讨回来的道理,手里拿着酒瓶子就要砸过来。


幸亏郭子凡反应快,即使推开旁边的赵磊,两人才免受伤害。郭子凡一看便宜都占尽了,再不跑就只剩下挨打了,抓住赵磊的手就往外死命的跑。


 


也多亏了酒吧里人多,堵得那醉汉难以追上,两人跑出酒吧一段儿后,就基本安全了。


郭子凡弯着腰,两手手扶膝盖,看着同样大口喘着粗气的赵磊,脱口而出:


“…赵磊,你说你是不是欠儿?”


 结果说完自己反而绷不住先笑了,赵磊也跟着笑了起来。


少年们的笑声飘散在风中,传向远方。


 


05 


自打两人酒吧一架后,关系日渐亲密,到最后演变成每天都要黏在一起,不是泡图书馆,就是酒吧厮混,但要说真干了点什么,又没有,但两人总爱待在一块儿就是了。


现在在R大,只要一提起大三的郭子凡,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二的赵磊,相反,也是如此。每当室友问起两个性格反差这么大的人怎么会成为好朋友,两个人相视而笑,徒留室友一人在风中凌乱。


 


和谐嘛,总是用来被打破的。和赵磊混久了的郭子凡终于也或多或少的带了点书生气质,到底肚子里存的墨水儿是够他天天炫耀去了。然而今天正好是郭子凡的生日,赵磊郭子凡正并肩走在林荫小道上,


“郭子凡,我喜欢你。”一位穿着时尚,烫着一头性感卷发的美女终于挡住了两个人的路,当面向郭子凡表了白。


要放以前的郭子凡,那绝对是一口答应,满心欢喜,但放现在,心里只剩懵逼了。


“咳咳”耳边传来赵磊不自然的咳嗽声,自然是提醒他快做决定,别让姑娘等太久。


“不,不,不好意思啊。要不,要不,要不这花送你?”郭子凡急忙又从旁边折了朵花,只是从玫瑰变成了康乃馨……


赵磊“……”


美女“……”


美女转身就走了。


 


等女生走了,郭子凡才反应过来,卧槽,我刚刚做了什么?伸手委屈的搂住赵磊:


“磊啊,快抚慰抚慰哥受伤的心灵,没想到一过生日,嘴都瓢了”


“怎么抚慰?”


“叫声哥哥我听听!”郭子凡搂紧赵磊,得寸进尺的要求者


“…铁郭哥哥”赵磊耳尖又悄悄地泛起了红晕,只是这次没给郭子凡瞧见。


“诶!哥今天高兴,带你玩儿去!”郭子凡听了激动地拽着赵磊就往酒吧跑。


 


06


酒过三巡,郭子凡正喝的眼神迷离,半醉不醉的反而勾人儿。旁边赵磊不放心的给他递纸擦汗。


“子凡,我去趟卫生间啊,你乖乖在这带着。”


“去吧去吧,哥又不是两岁小孩儿,没问题!”郭子凡大着舌头回应着。


赵磊走后,郭子凡就双手托腮,专注的盯着舞台上的动静,看着工作人员上道具,哟,今天还有钢管舞看。


脑袋晕晕的郭子凡视线也不清晰,就看着一个高高大大的身影往舞台中央走去,穿着白色裤子,上身也是同色系的白衬衫。舞者一看就身材瘦削,白衬衣穿在身上都显得大了一号。似是越盯越熟悉,郭子凡努力将视线聚集在那一个舞者身上,松开的两颗衬衫扣子,精致的锁骨,嫩白的脖颈和两条又长又直的腿,所有的特征在脑海里慢慢聚拢,这是——赵磊!


 


郭子凡被自己得出的结论吓了一大跳,继而再将视线移到舞台,已经确定是赵磊无疑了。被认出来的赵磊朝郭子凡眨了眨眼,慢慢随着音乐绕着钢管下蹲,旋转,每一步都带着些挑逗,带着些情色的欲望,那双单纯的小鹿眼却偏又湿漉漉的朝着郭子凡看。手慢慢从胸膛抚摸到优美的脖颈,最后到挑衅的勾起的右嘴角,令人沉醉。


 


一曲毕,郭子凡还没反应过来,赵磊已经在掌声中谢完幕了。


“铁郭哥哥,喜欢这个礼物吗”赵磊依旧穿着演出服,歪头笑着看向郭子凡。


“喜,喜,喜欢”


“喜欢就好。”


 


06


 郭子凡说完就直接趴在赵磊身上醉过去了。大晚上宿舍是回不去了,赵磊只能拖着郭子凡到附近一间旅馆办理入住。


喝醉了的郭子凡可什么都说,心里想的全秃噜出来了。像什么


“自由诚可贵,美女价更高,若为磊磊故,两者皆可抛”说到兴奋处,还站起来大吼两遍“若为磊磊故!”“两者皆可抛!”接着一个劲儿的把赵磊往怀里搂,穿这么好看的磊磊谁都不准看,不准!


 


身上挂着郭子凡,赵磊还是艰难的打开了门,谁知道刚关上门,郭子凡就像饿狼一样扑上来,贴住赵磊的唇瓣就不放了。气氛因为郭子凡突如其来的吻变得暧昧起来,再一次蒸红了赵磊白皙的脸颊,相比之下,郭子凡就潇洒多了。


抱着赵磊从嘴唇慢慢吻到那截修长白皙的脖颈,一点一点向下啃食,一处都不放过,赵磊眼底也早是一片水光潋滟……


 


07


早晨郭子凡顶着一头鸡毛率先醒了过来,看见身上斑斑点点的赵磊又懵逼了。


卧槽,我把情敌睡了?


郭子凡闹得动静把赵磊也吵醒了,赵磊揉了揉眼睛,乖巧的盯着郭子凡


“铁郭哥哥?”


“嗷!”


睡就睡了,哪来那么多废话?


 


彩蛋:


“爆炸新闻    !据说大三的郭子凡和大二的赵磊在一起了!”


“什么?不可能!我不信!”


“算了吧,我今天早晨都看到他俩一起来上学了!郭子凡还搂着赵磊的肩膀呢!”


林荫小道


“子凡”


“恩?”


“你有多喜欢我?”


“自由诚可贵,美女价更高,若为磊磊故,两者皆可抛!”




评论(5)

热度(40)